首页 | 期刊简介 | 编委会 | 征稿启事 | 过刊浏览 | 联系我们 | 期刊征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论文出版协议
2014-07-26 18:29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论文出版协议

 

论文题目(请准确填写):                                 

作者姓名:                                               

 

甲方:上述题目论文的所有作者

乙方:《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上述论文(以下简称该文)的作者与《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就论文出版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1.该文作者保证该文为其原创作品,未曾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不涉及保密或不宜公开内容。若发生侵权或者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该文作者承担。

2.该文作者自愿将该文整体以及附属于作品的图、表、摘要或其他可以从论文中提取部分的全部复制传播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改编权、汇编权、翻译权、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发行权等权利在全球范围转让给《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3.该文作者允许《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对该文进行文字性修改,在符合出版要求后编辑部接受该文在《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上发表。

4.该文对所引用他人的成果已经在文中引用处加以明确说明并已注明出处。不再包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的研究成果,对该文的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标明。 

5.本刊实行政审一票否决制。对已录用的稿件,如果政审专家审查后发现稿件有政治问题,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稿件存在政治问题,本刊将不予刊登。

6.本刊对学术不端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制。对已经录用的稿件,本刊仍然要对文章的重复率进行多次检测,排除正常引用外,重复率超过20%(包括与自己公开发表的博硕论文及其他文章)的,本刊作退稿处理。如发现其存在一稿多投、抄袭、中介代投等学术不端行为,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稿件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本刊将不予刊登。其产生的后果由作者自负。并对一稿多用造成的经济损失,必须予以赔偿。对于已录用的稿件,扣除全部版面费作为本刊审编此篇稿件过程中所付出成本的赔偿。

7.该文全体作者已知晓并同意在该论文发表后由《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按该编辑部的稿费标准以人民币一次性支付稿费(已含著作权转让费)

8.该文作者署名及其顺序以及作者单位已经经过全部作者的审核和同意,且始终不得更改。

9.如果该文作者中有人未在本协议上签字,签字之作者保证其本人具有签署此协议并作出各项承诺之全权。已签字作者有义务通知该文其他作者清楚明白本协议内容,且应理解为已签字作者被授权代表全体作者进行签字,此协议对于全体作者均具有约束力。

10.本协议自全体作者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签字后作者通过电子邮箱提交协议扫描件,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全部作者按署名顺序签名,作者署名顺序及作者单位一经签署不可更改(如因出国、出差、生病等原因不能签名者请注明原因):

作者姓名:

1.               单位:                         

2.               单位:                         

3.               单位:                         

4.               单位:                         

5.               单位:                         

 

签字日期: 年 月 日

注:本协议由作者签名之后扫描成PDF格式统一使用E-mail发送至《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编辑部接到此协议后,才考虑对该文继续编辑加工与出版。

关闭窗口

在线办公  

 

* 专家审稿
* 编委审稿
* 主编办公
* 编辑办公
作者中心  

 

* 投稿指南
* 作者在线投稿
* 作者在线查询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Copyright © 2014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