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简介 | 编委会 | 征稿启事 | 过刊浏览 | 联系我们 | 期刊征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 “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
2023-09-28 13:23  

2023年9月23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暨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大会公布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

根据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结果,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95家、“精品社科期刊”120家、“优秀社科期刊”142家、“质量进步社科期刊”62家,其中前两个层次的期刊将入编《全国高等学校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此次获评“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是继2014年“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2019年“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后获得的又一荣誉,说明了《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得到了学术界与期刊界的高度认可,也说明了《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办刊质量上稳居全国同类期刊前列。

学报编辑部将以此荣誉为契机,坚持“争创国内一流学术期刊”的办刊目标,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规范化”的办刊标准,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学术影响力、社会美誉度和国际传播力,为新时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在线办公  

 

* 专家审稿
* 编委审稿
* 主编办公
* 编辑办公
作者中心  

 

* 投稿指南
* 作者在线投稿
* 作者在线查询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Copyright © 2014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