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简介 | 编委会 | 征稿启事 | 过刊浏览 | 联系我们 | 期刊征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继续入选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
2023-09-12 15:38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收到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的收录证书,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集刊)遴选办法》,《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继续入选为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

27B25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三大重要核心期刊数据库来源期刊,2008年以来一直是“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2008年至今);2018年以来一直是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2018年至今)、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2018年至今)。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第一届辽宁省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是辽宁省唯一一家获奖的高校社科版学报。2019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2014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坚持“争创国内一流学术期刊”的办刊目标,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规范化”的办刊标准,实施精品战略和特色战略,加强全面出版质量管理,在主题出版、栏目策划、开放获取和媒体融合等方面推出新举措,办刊质量、学术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逐年提升。根据2022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复合影响因子达3.426,创了办刊以来的新高,在国内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中排名第22位。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继续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牢牢把握办刊方向,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学术影响力、社会美誉度和国际传播力,把《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阵地,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在线办公  

 

* 专家审稿
* 编委审稿
* 主编办公
* 编辑办公
作者中心  

 

* 投稿指南
* 作者在线投稿
* 作者在线查询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Copyright © 2014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