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简介 | 编委会 | 征稿启事 | 过刊浏览 | 联系我们 | 期刊征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投稿须知
2017-12-12 21:38  

1.由于版面有限,本刊只接受第一作者是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讲师,以及教授、副教授等同等高级职称作者的投稿,不接受硕士研究生作为第一作者及本科生作者的投稿,敬请谅解。

2.为加快审稿进度,提高优质稿件的识别度,建议作者每次投稿时1篇稿件为宜

3.为提高学术质量,挖掘学术热点,请作者投稿时随稿件附上文章的创新点概要,要求语言凝练,学术观点鲜明,以1~4个创新点为宜。

4.投稿前,请严格按照我刊正式发表文章格式进行修改(格式参见http://xbsk.),并提交10000~20000字左右(包括图表,中英文摘要,即计算机统计中“字数)的稿件。按照我刊格式提交的稿件,我刊将优先初审并送审。

5.为防止一稿多投、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出现,我刊严格实行4次查重制”,既初审通过后、修改复审后、录用前和刊发前。如发现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终止稿件处理程序,并与其他编辑部联盟,将其加入黑名单,追究其造成的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

关闭窗口

在线办公  

 

* 专家审稿
* 编委审稿
* 主编办公
* 编辑办公
作者中心  

 

* 投稿指南
* 作者在线投稿
* 作者在线查询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Copyright © 2014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