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简介 | 编委会 | 征稿启事 | 过刊浏览 | 联系我们 | 期刊征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郑重声明
2016-09-18 15:47  

 

 目前有很多不法分子以本刊名义建立虚假网站或通过其他途径向作者征集稿件、承诺发表并收取费用,给作者造成了经济损失,也给本刊带来了负面影响。鉴于此,《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此郑重声明:

 本刊官方网站:http://xbsk.dlut.edu.cn,进入路径为“大连理工大学主页()——科学研究——学术期刊——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本刊官方投稿邮箱gjxbs@dlut.edu.cn

 在此提请广大作者注意,当您接到以任何形式向您征集稿件、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等信息时,请拨打编辑部电话:0411-84708305进行确认。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16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在线办公  

 

* 专家审稿
* 编委审稿
* 主编办公
* 编辑办公
作者中心  

 

* 投稿指南
* 作者在线投稿
* 作者在线查询
* 论文模板
* 版权转让协议

Copyright © 2014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